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12来了!口碑饿了么公布玩法:手机点单、囤套餐享五折
12-05 15:46: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5日,口碑和饿了么正式公布了今年双12的玩法。

今年参与口碑饿了么12·12吃喝玩乐节的线下商家超过200万家。其中包括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银泰集团、大悦城等国内外品牌,涵盖餐饮、便利店、生鲜、美容美发、购物中心、医药等日常生活全场景。双12当天消费者可以用口碑APP抢购五折商品套餐,并可邀请好友参与砍价,最低可砍至0元。

22.jpg

作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的一员,饿了么也将一同参与今年双12。双12期间,饿了么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麦当劳、海底捞等品牌将参与5折菜品、一元秒杀等优惠。另外,在整个双12期间,还增加了配送费0元起,24小时不打烊等活动。

双12当天,口碑APP手机点单满50立减10元,满20减5元。此外,从12月1日开始,消费者可以提前在口碑APP里收藏5折吃喝玩乐爆款套餐,12日零点正式开抢,抢完为止。消费者还可以在5折商品基础上参与砍价团,邀请好友帮忙砍价,最低可砍至0元。

从12月1日开始,在双12期间,全国消费者登录口碑APP可以领取40元的优惠礼包,每天在口碑APP签到的消费者,可连续12天领到签到津贴,最多可获得75元,这些津贴可在双12当天使用。

而在饿了么平台,双12期间,海底捞、麦当劳、德克士、永和大王、台滋味、DQ等都将参加饿了么超级大牌日,最低1元起。

23.jpg

此外,在12月12日至12月13日,饿了么还将有“整点红包”,“积分兑换红包”等互动。用户每次在饿了么上下单,都可以累积积分,“10分换1元”兑换红包。

今年的双12是饿了么与口碑合并之后的第一年双12,饿了么口碑双方表示,经过五年双12的市场教育,本地生活市场已经显示出了新零售效应。

根据行业公开的数据,目前中国零售市场中有57%的零售交易已经被数字化。而在本地生活服务市场,数字化率的水平仅为10%左右,未来这个数字有望进一步提高。

综合自界面新闻、钱江晚报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