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了!本周六起运行江北渝北的多条公交线有调整
12-05 15:05:12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市两江公交公司12月5日发布消息,从12月8日(本周六)起,运行江北、渝北等区域的公交166路、465路、886路、106路站点将作调整。

届时,因轨道施工及新溉路鲁能段交通调整,166路起点站将从鲁能星城调整至渝鲁立交(渝鲁立交西北方向公交停车港内)。调整后该公交线重庆图书馆至唐家院子西的区间站点不变,从唐家院子西至渝鲁立交的区间站点将调整为唐家院子西、天宫大道、泰山大道东段、天宫殿、渝鲁立交,取消新溉路站、鲁能星城站。

公交465路、886路这两条往红旗河沟方向运行的线路,将取消轨道嘉州路站停靠,调整至轨道嘉州路恒大中渝广场站停靠。

另外从大庙龙湖新壹街运行至天赋花园的公交106路,沿途新增停靠建新西路西段站,该公交线路走向和其他停靠站点不变。

重庆日报客户端记者 夏元

原标题:本周六起运行江北渝北多条公交线有调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