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找工作的注意了!龙头寺本月将举办11场招聘会 5万个就业岗位等你来
12-05 15:54:42 来源:上游新闻

年底不好找工作,似乎成了很多人的担忧。12月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了解到,本月龙头寺举办11场现场招聘会,分别在每周二、周四、周六举办。包括人才博览大型招聘会;汽车、工业、电子专场招聘会;白领、文职专场招聘会;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等。

虽说到了年底,但到场招聘的企业和招聘岗位依然不少。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11场招聘会预计将有2650家企业到达现场招聘,提供的岗位在50000个左右。其中仅4场周六招聘会预计将有1250家企业到场揽才,预计将为求职者带来26000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这11场现场招聘会,涉及的行业十分广泛,包括工业、电子、机械、房产地产、金融、广告、医药、餐饮、酒店/快消等。企业提供的工种超过200个,包括网销专员、室内设计师、销售主管、行政前台、家装顾问、策划专员、物业社区专员、新媒体运营、财务专员、前台接待、客服、扫描员、电话销售、人事专员、设计师助理、电子工程师、护理师、文员、军事辅导员等等。

想要“有钱过年”的朋友,找工作要抓紧了。本周就有两场招聘会分别于星期四(12月6日)上午8:30—12:00、星期六(12月8日)上午8:30—12:00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举办。其中周四为2018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招聘会,还在找工作的高校毕业生们可前往了解。周六招聘会将有300家企业提供6000多个招聘岗位,部分岗位也对应届生开放。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