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区四条“坝坝渔船”被拆 今后吃鱼请上岸
05-31 16:31:03 来源:上游新闻

21_副本.jpg

今(3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渝中区获悉,截至目前,经数十次上门谈判,渝中区现已与4艘坝坝渔船签订拆解协议,分别是位于化龙桥水域的“河源渔庄”、“嘉华一号”、位于大溪沟水域的“香逸江上渔”、位于洪崖洞下方水域的“打渔之家”。

其中3艘已由重庆长航救助打捞有限公司拖离原水域,目前正在储奇门码头实施拆解。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餐饮船舶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渝府办发〔2017〕199号)文件要求,全市全面开展餐饮船舶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淘汰非法经营餐饮船舶。

222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渝中区现共有餐饮船舶12艘。其中,坝坝渔船6艘(需严格拆除),餐饮趸船6艘(需规范提升或取缔趸船餐饮功能),共涉及辖区五个街道。

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餐饮船舶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渝府办发〔2017〕199号)文件要求,将12艘餐饮船舶分类处理,力争在6月10日前完成整治工作。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