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新城控股千人业主迎新答谢会温情上演
12-17 20:01: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5日,重庆2018年岁末首场千人业主迎新答谢会在观音桥金源大酒店隆重举行,据悉,本次以“新邻•新赏”为主题的答谢晚宴,由新城控股住开重庆公司举办,旨在感谢业主,回馈业主。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新城业主莅临宴会共襄盛举,大家把酒言欢,共叙邻里亲情,度过了难忘的美好时光。

图片1.png

25年砥砺前行 新城控股交上满意答卷

新城控股住开重庆公司总经理王延军在致辞中表示,新城控股集团成立于1993年,历经25年,从一个江苏常州的城市级开发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集团。目前,新城控股足迹遍布全国93座城市,开发建设了422个项目,是一家拥有三家上市公司的大型房地产企业,截止到11月底,新城控股在全国的销售额接近2000亿元,名列全国第八。

2017年4月,新城控股来到重庆落地生根,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快速发展和布局,住宅和商业齐头并进,目前,新城控股在重庆中央公园、渝北空港、大学城、西永、巴南区、大渡口区以及璧山区和江津区布局了10个住宅项目和1个商业项目,同时,新城控股“樾系”“隽系”“昱系”三大高端住宅产品体系全面落地重庆,希望带给客户最好的人居体验,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新城控股在渝的10个项目已经全部在售,截止到11月,新城控股在渝的销售金额已经达到50余亿元,为重庆市民交上了不错的答卷。在未来,新城控股将继续用专业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带给客户最好的质量,最好的服务。

图片2.png

用“橙心”和“ 橙意”  为业主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对于业主,除了产品本身以外,最关心的应该是住进去后有怎样的体验和服务? 新城悦物业集团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胡晓伟女士在现场也进行了分享。

新城悦物业创立于1996年,成长于常州,发展于长三角。22年来,新城悦本着专业化运营、高速度发展的经营策略,不仅建立起了独具特色的物业管理与服务体系,同时积极拓展服务业态,加速全国化战略布局,目前已发展成为布局全国的综合性专业化物业管理服务商。截至2017年底,新城悦在管项目近300余个,总合约管理面积达7334万平米,覆盖全国大部分一二线城市,2018年11月6日,新城悦正式挂牌上市。

为了给业主更好的服务,新城悦的服务体系也经历了数次迭代升级, 2017年“3.0橙管家服务体系”推出,新城悦结合现代服务理念及服务标准,运用互联网思维,将智慧生活与品质服务相结合,基于此,“新橙社”应运而生。“新橙社”是由新城集团精心打造的一款生活类社区APP,业主在这个线上平台可完成报修、物业缴费、公告服务及米面粮油、家庭清洁等生活用品优惠购买和配送等。与其他一些社区软件活跃度不够、接受度不高现状不同,新橙社的客户忠诚度和黏性都较高。

不仅如此,“3.0橙管家服务体系”中的玖悦服务体系也是亮点之一,包含了相悦服务、和悦服务、蜜悦服务、安悦服务、喜悦服务、嘉悦服务、悦欣服务、诚悦服务和合悦服务,这些倾心打造的定制服务都将为业主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在新城悦看来,优秀的物业不仅仅能为业主提供全维度的优质服务,还能给客户的资产保持增值,在2018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行中,新城悦物业位列16名。

“2019年,新城悦物业也将进入重庆,正式为业主提供交付后的物业服务,带着“橙心”,满怀“橙意”,以诚信为本的契约精神,品质专业的服务精神,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为业主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胡晓伟表示。

岁末感恩,新城控股开启“老带新”送福利活动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新城老业主推荐新客户认购签约成功,即有机会获多重好礼:一重礼,老业主有机会享受最高价值5000元的礼品奖励。二重礼,新业主认购成功,有机会参与砸金蛋、赢取家电大奖。三重礼,新业主签约成功后,有机会获赠签约大礼包。

金樾府、琅樾江山、悦隽风华等七个楼盘都会参与此次“老带新”送福利活动,每个项目的具体活动内容各有不同,有兴趣的业主,可以到楼盘销售中心详细咨询了解。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