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伙把应聘未录取公司当旅馆 蹭睡近半年还偷东西
05-10 17:50:47 来源:澎湃新闻

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章某作案现场 本文图均为 警方供图

澎湃新闻消息,白天做兼职,晚上溜进一家此前应聘但未被录取的公司过夜,还“顺”走办公室里的现金、卡券、西装、零食、日用品等,杭州23岁的章某把这家公司当“旅馆”,一住近半年。 

澎湃新闻5月10日从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获悉,章某被抓获是因为一次去该公司时被加班员工发现腰上的皮带疑似自己丢的,拦下质问后报警。目前,章某已因涉嫌盗窃被刑拘。 

去年上半年,章某曾到这家从事保险业务的公司应聘,没被录取,转而找了份兼职,工资不高。平时,他没有固定的落脚处,基本在网吧、旅馆过夜。去年8月的一个夜晚,他想起应聘过的那家公司管理松懈,员工没有锁门意识,便去“碰碰运气”,没想到大门果然没锁。 

2222222222.jpg

章某作案现场

章某隔三四天去公司过夜,第二天早上在员工上班前离开,后来为睡得舒服拼桌子睡,次日恢复原状。之后,肚子饿了会偷吃桌上的水果、牛奶、坚果,第二天把垃圾带走。

他一直未被发现,就开始偷员工抽屉里的纪念版人民币、卡券、现金等,陆续拿走洗发水、洗手液、香皂、餐巾纸、皮带、西装等,还将穿脏了的西装又送了回来。 

办案民警告诉澎湃新闻,这家公司位于写字楼一层,员工下班后从不锁大门,小间办公室的门也多半不上锁,即使锁住,钥匙也放在门外办公桌上。

原标题:把应聘未录取公司当旅馆,杭州小伙蹭睡近半年还偷东西被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