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爱普生深耕“科技+本地化”战略
05-10 12:38: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出行时出租车发票机内的微型打印头;用餐时餐厅内确保菜品准时准确供应的POS系统;办公时助力实现高效办公的商用喷墨打印机;课堂上的高亮度超短焦教育投影机;旅行时为我们记录美好瞬间的照片打印机……这些创新产品,都和爱普生密切相关。

微信图片_20180510130721.jpg

在日前举行的2018爱普生创新大会上,爱普生针对中国市场的“科技+本地化”战略再次升级。爱普生表示,结合消费升级时代到来,为更好的理解并满足客户的业务发展需求,进一步落实“科技+本地化”战略,将“省、小、精技术”融入产品创新,通过兼顾绿色环保、高效生产以及个性化定制的优势特点,助力客户在新时代快速实现业务增长。

同时,在爱普生中国成立二十周年之际,爱普生回顾了在华二十年为中国经济高速发展所作的贡献,以及爱普为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的努力。通过这些行动改进顾客的业务流程,降低环境负荷以及提升最终客户的满意度。

捕获.JPG

精工爱普生集团总裁碓井稔先生表示:“随着中国这些年来的蓬勃发展,中国的发展潜力举世瞩目,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把中国公司视为爱普生的强大合作伙伴。通过结合我们与合作伙伴各自的优势,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针对高端定制化需求推出全新解决方案

随着客户消费习惯随着互联网发展迅速变化,消费者更关注绿色环保、高效生产、个性化定制等诸多方面的因素。无论是传统企业还是创新型公司,都努力将消费者的兴趣转化为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按需定制服务已成明显激增态势。

面对市场对个性化服务及环保的高需求,爱普生有能力做到兼顾个性化体验、高效生产和绿色环保,为客户提供全新商业价值以及商业机会,助力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在助力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方面,爱普生始终坚持“科技+本地化”的战略,将中国视作爱普生强大的合作伙伴,结合双方优势资源,切实为中国市场打造更适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2018爱普生创新大会上,针对中国市场对高端、定制化产品及服务的需求,推出了爱普生在数码印花领域及视觉领域的全新解决方案。

在助力企业节约能源、优化流程方面,爱普生坚定输出在绿色环保方面的科技实力及商业价值,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融入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运输以及交付使用等各个环节中。始终在所有产品中追求“节省”能源,努力将相同性能的产品做得更“小”,并且实现更高精度,力求在产品的整个生产周期中对周围环境的危害降至更低。

首次将企业业务和联合国可持续目标对接

捕获4.JPG

本次大会上,爱普生首次对外发布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各项相关内容,将业务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对接。以期通过自身努力,实现社会经济增长与环境保护双向发展。

捕获2.JPG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先生介绍,2016年至2018年作为“Epson 25长期企业愿景” 夯实基础的第一阶段,爱普生以B2B产品开发为中心,强化全公司的人力资源、技术、制造、销售与客户支持,及环保等方面的能力,进行基础设施各方面的准备。截至17财年,爱普生B2B业务板块的业绩收入已占到公司整体业绩收入的76%,为“Epson 25长期企业愿景”的下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而针对企业级客户,爱普生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让个性化体验溶于每个细节。售前,爱普生方案解决中心和移动展厅针对不同行业和场景所提供了专业解决方案。售中,特别为企业客户设立了专业服务团队,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售后,爱普生拥有遍布全国的700多家服务中心,并提供7×14小时的电话咨询服务。

捕获3.JPG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据统计,17财年爱普生中国整体业绩表现,较上一财年仍保持16%的高速增长。其中,在投影机、SCARA机器人和扫描仪等战略性产品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占有率第一的成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