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旬老母上门求儿赡养 结果吃了闭门羹
05-12 16:44:0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年过九旬的朱婆婆,大老远从綦江来到南岸弹子石的一个小区,想要找到大儿子。然而好不容易找到大儿子的新家后,却吃了个闭门羹。

朱婆婆91岁了,有两个儿子,老大住在主城,老二住在綦江。朱婆婆说,从去年开始,老大就不让她来家里了。在朱婆婆口中,大儿子对她很不好,而自己当初为了这个儿子,却是吃尽了苦头。

5月11日,朱婆婆和老二两口子一起,从綦江来到主城,想找到老大要个说法。朱婆婆到了小区之后,居民们听了她的讲述,纷纷带路,把她领到老大门前。然而老大手机不接,敲门也无人应答。

随后,记者用自己的手机,拨通了老大的电话,朱婆婆终于和大儿子通上了话。大儿子在电话中表示,自己生过一场大病,暂时无力照顾母亲。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很多小区居民表示不能认可。

对于大家的质疑,记者再次拨打了老大的电话。老大解释说,他去年六月份生病后住院,在重症监护室住了半个月才抢救回来,如今心脏安了两个支架,而且马上要安第三个,这些情况他没跟邻居说,邻居不知道。之所以不见母亲,他是怕和弟媳妇吵架,让母亲难过。在电话中,老大最后表示,自己还是会尽力赡养母亲,下个月会和老二一起,协商一个解决办法。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对于朱婆婆一家来说,母子、兄弟之间,可能存在着矛盾和误解,每个人从自己的角度看问题,都会看到对方不对的地方。不管怎么说,我们希望一家人和和气气地坐下来谈问题,最终能让老人安享晚年。

第1眼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綦江九旬老母到南岸求儿赡养 叩门却吃闭门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