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求爹花30万买走私玛莎拉蒂被抓:开豪车好找女友
01-13 21:18:53 来源: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

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0日下午,湖南省高警局郴州支队查获一辆走私的玛莎拉蒂轿车,车辆行驶证、号牌、年检标志、保险标志均为伪造

伪造行驶证、号牌、车险标志 被交警一眼识破

1月10日下午5点,高警局郴州宜章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小塘收费站检查这辆深圳号牌的玛莎拉蒂轿车时,发现该车疑点重重。

在民警的仔细甄别和逐一检查下,发现魏某不仅出示的行驶证有问题,甚至连车辆号牌,保险标志,年检标志都是假的,而在车辆的后备箱内还藏有另一副伪造的四川牌照。

经审讯,魏某是陕西人,驾车准备前往广东汕头,驾驶的这台玛莎拉蒂是2016年6月花30万元通过网络途径购买的。

儿子:开这样的车好找女朋友

通过进一步核查,民警发现,魏某驾驶的这台车的全部信息都是套用了深圳的一台玛莎拉蒂。

魏某直言,开这样的车比较有面子,“好找女朋友,”所以即便知道是走私车也买下了。

目前,民警已将车辆暂扣,并对车辆来源进行追查。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号牌、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保险标志,魏某将面临罚款12000元,驾驶证记24分,合并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民警提醒,市民切勿贪图便宜,购买来路不明的车辆,不仅会造成经济损失,而且还涉嫌违法。

原标题:男子求爹花30万买走私玛莎拉蒂被抓,称开豪车好找女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