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暖心!交警瓢泼大雨中执勤,身后突然撑起一把伞
05-20 07:04:5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5月15号下午,一场强降雨突袭淄博。这场雨在给市民带来不便的同时也涌现了很多温情的画面,在临淄街头,瓢泼大雨中一位交警在执勤,突然发现有人为他撑起了一把伞。

微信截图_20180518145737.png

目击市民赵岳:昨天这场雨下得非常急,交警同志在执勤,接着就淋透了,但他还坚持在岗位上,从后面过来一位男士,个子挺高的,打着伞从他后面把伞撑上了。

在随后的3分多钟的时间里,雨越下越大,而这位市民一直站在交警的身后,坚持为疏导交通的交警打伞。

微信截图_20180518163548.png

临淄交警大队一中队协警刘通:他和我说,下雨执勤很辛苦,别淋坏了。过了几分钟,我同事开车把雨衣给我送过来,这位好心市民才离开了现场。我非常感谢他下雨天为我打伞,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肯定和支持,我会把这种本职工作干得更好。

随后,市民赵先生把自己拍摄的这段视频发到了朋友圈,很快获得了海量转发,大家纷纷点赞。

原标题:视频|暖心!瓢泼大雨中 他站在马路中央为交警打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