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4岁网红女主播贩毒被抓 听说冰毒解乏沾染上毒品
11-06 19:10:11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近日,蓬安警方破获一起团伙贩毒案,抓获涉毒人员15名,其中贩毒人员6名。在这6名贩毒人员中,他们有夫妻,姐弟,朋友……警方调查发现,串起一系列错综复杂的关系的人,竟是一名24岁的网红女主播。

11月6日,红星新闻记者从蓬安警方获悉,目前,该案已经侦查终结,王某、张某、陈某、李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起诉。

24岁网红女主播贩毒被抓 听说<span style=

网红主播王某

据蓬安警方介绍,王某是成都人,今年24岁,长得高挑靓丽。2015年,王某大学毕业后,放弃了在成都就业的机会,独自一人到川北小县城蓬安,但一直未能找到一份如意的工作。几经周折,王某最终决定做网络主播。她在网上帮人推销服装、电器、化妆品等,有时也自己开房间秀表演,每月收入8000元左右。

24岁网红女主播贩毒被抓 听说冰毒解乏沾染上毒品

收缴的毒品

王某事后告诉民警,做主播这个职业,作息时间混乱,她经常感到体力不支,有人告诉她可以靠冰毒解乏,她便决定试一试。但自从沾染上毒品后,做主播的收入已难应付购买毒品的高消费,之后便回到成都发展,依旧做网络主播,月收入达到上万元。

2017年初,王某和张某结婚,婚后,张某陪着王某一起吸毒、一起通霄打游戏。王某靠做主播的收入再次难以为继,为了填补吸毒这个无底洞,王某夫妻俩决定靠贩毒挣钱来补贴家用,并找到了经常买毒品的陈某。期间,王某找到了自己在蓬安结识的一位弟弟,后者在蓬安充当下线销售毒品。

24岁网红女主播贩毒被抓 听说冰毒解乏沾染上毒品

另一名被抓获的嫌疑人

据蓬安警方介绍,王某等人向蓬安贩卖毒品的事情早已被警方纳入侦查视线。经过近半年的侦查,蓬安警方于2018年7月开始进行秘密收网。从7月到9月,蓬安警方共抓获涉毒成员15名,收缴毒品冰毒183.43克,毒品麻古150.14克,毒品辅料3096克,毒资40955元,成功斩断了一条从成都到蓬安完整的贩毒链。

原标题:24岁网红女主播贩毒被抓 听说冰毒解乏沾染上毒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