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查处威锋论坛:删除相关网络出版物 关闭相关板块
11-06 19:47: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微博6日通报,近期,深圳市查办了一起未经批准擅自从事网络出版服务的案件。据调查认定,深圳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未取得《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的情况下,在该公司运营的“威锋科技”论坛“iPad电子书资源分享区”版块中,提供大量与已出版的图书、报纸、期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等内容相一致的数字化作品供用户下载浏览。

南山区文化体育局责令当事人删除全部相关网络出版物,关闭网站相关板块,并依据《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对该公司罚款2.5万元人民币。

hBlu-hnprhzv4148176.png

威锋论坛是著名的“果粉社区”,威锋科技成立于2008年8月15日。资料显示,威锋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苹果用户的互联网运营服务商,目前,威锋科技通过自主运营的垂直互动媒体社区威锋网形成了“广告及信息服务业务”与“游戏业务”两大业务板块。

2016年4月14日,威锋科技新三板挂牌上市。

(消息来源:@扫黄打非、每日经济新闻、威锋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