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州枪案已13死,目击者:枪手持大容量弹夹,有人破窗逃生
11-08 21:10:2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我听到了枪声,转过身去,看到他(枪手)又开了几枪。 我朝酒吧后门跑去,许多人都挤在那边。” 19岁的泰勒·惠特勒(Teylor Whittler)回忆周三晚上发生在美国加州千橡树市的枪击案时说。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晚上11点20分,在距离洛杉矶西北40英里的千橡树市(Thousand Oaks),一名持枪男子进入酒吧后,先使用烟雾弹,接着向现场200多人开火。据报道,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当地警方表示,嫌犯已被证实在酒吧内死亡,但目前没有消息指出枪手如何死亡。枪击威胁目前已经解除。

泰勒回忆当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瞬间所有人尖叫着‘趴下’。我跑向酒吧后门,所有人都互相挤在一起。几秒钟悄无声息之后,突然几个人开始跑向后门,说‘他来了’。” 

有目击者称,这名枪手在进入酒吧前向酒吧门口的一名保安开枪,并向周围投掷了烟雾弹。千橡树市市长安德鲁•福克斯表示,这名嫌犯身穿黑色风衣,脸上还蒙着面具。

几名目击者表示,这名枪手携带手枪。也有人称,枪手带着的是配有大容量弹夹的武器。

目击者告诉美国广播公司7台,这名枪手在酒吧发射至少有30发子弹后,人们才开始用椅子砸窗户试图逃跑。 

尼克·斯坦文德是附近大学的学生会主席,当他听说酒吧发生枪击事件后,迅速赶到了现场。他在接受当地电视台KABC-TV采访时表示:“当时一片混乱,人们试图从窗户逃生。” 

“一些人在我后面,他们一把扶起我说‘我们走’,一把酒吧的椅子砸到了我的头,因为他们试图用它破窗逃出去。”泰勒回忆说。

这家酒吧的网站显示,周三晚上是大学乡村之夜,从晚上9点一直持续到凌晨2点。千橡树市被美国联邦调查局列为美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尽管当局称该酒吧现已安全,但千橡树市所在的文图拉县警长办公室Garo Kuredjian警官表示,联邦调查局(FBI)已派人前往事发区域,与此同时特警也已就位。

美国近来发生了一系列枪击案,其中包括佛罗里达州一家瑜伽馆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上月末,一名枪手进入匹兹堡一犹太教堂,并开枪造成11人死亡,6人受伤。

原标题:加州枪案已13死,目击者:枪手持大容量弹夹,有人破窗逃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