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好看!1000多名选手来渝PK小面技艺
11-08 19:12:01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8日,2018中国技能大赛—第七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面条专项赛决赛暨“巴渝工匠”杯全国首届重庆小面职业技能大赛在沙坪坝区沙磁巷文化广场举办。来自全球的1000多名选手现场摆开阵势,PK小面技艺,为市民奉上了一场好看、好吃、好耍的盛宴。

1108胡杰.00_00_59_17.静止005.jpg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8省市区和法国、加拿大等海外国家共1407名选手报名参赛,面条专项赛决赛和重庆小面职业技能大赛两场赛事同时精彩呈现。其中,面条专项赛决赛设手工擀制面条和制作一道特色面条两个项目;重庆小面技能大赛竞赛项目分为炼制红油辣子、制作小面、制作炸酱面和展示自选臊子,选手需在60分钟内完成规定内容的全部制作。

1108胡杰.00_01_05_13.静止006.jpg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全国第一次以职业标准研究、比较小面制作的流程规范,邀请了全国28名面食行业泰斗组成裁判组。将分别评选出面条专项和重庆小面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分别给予10000元、5000元、3000元的奖励。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杨新宇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