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寿区地税局推行“阳光定税” 打造公平税收环境
12-13 12:10: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长寿区地税局推行“阳光定税”,对辖区内个体工商户采取“一方受理、双方认可、一书两章、信息共享、统一标准”的定税模式,根据国税的主税定额,直接核定附加税额,减少“多头入户”,让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辖区内共有近18000余户定期定额个体工商户,国地税双方共享个体工商户定期定额核定信息18000余条,纳税人减少资料报送一半。

据了解,长寿区地税局还通过办税厅公告栏、税务所公告栏、纳税人QQ群、微信群等多种途径对定税信息进行公告,将个体定额工作置于社会和广大纳税人的监督之下,提高定税和征税透明度,定出“明白税”,营造公平公正透明的税收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唐国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