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镜头下的生活之美
02-05 07:37:2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2月3日-4日,由重庆市摄影家协会和长寿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2017年度重庆摄影大会在长寿区召开。会议对优秀摄影家和2017年度优秀摄影组织及2017年度重庆摄影成果展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重庆优秀摄影家”评选活动由摄影家协会会员自愿申报,经市摄影家协会专家评审团对参评者的送评作品认真评选,最终,周铁军、曾卫民、周千明、周永富、胡涛波、王荣、杨平、刘福英、岳涤9位会员获“优秀摄影家”殊荣。

2月4日,在长寿田间地头,重庆摄影家协会会员们在拍摄创作。

摄影大会期间,参会的200名摄影家也纷纷走进长寿区田间地头、农村院坝,以点带面、见人见物地开展摄影创作,用镜头展现了长寿各地农村巨大变化。

据悉,2018年,市摄协还将全力打造中国奉节全国山水摄影大赛、乡土中国全国纪实摄影大展等国字号品牌活动。

“重庆优秀摄影家”评选活动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民生在勤

又到腊味飘香时

现代大学课堂

新年钟声

乡村喜事

原标题:镜头下的生活之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