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包”车侧翻高速路 车内塞满烟花爆竹
02-05 11:21:2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05104007

视界网消息,2月3日,沪渝高速公路长寿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因爆胎发生侧翻,然而当交通执法人员对事故进行处置时,却发现面包车里竟塞满了烟花爆竹。

微信图片_20180205104011

当天中午十二点多钟,在沪渝高速进城方向1692公里处一辆面包车因左后轮爆胎侧翻在行车道上,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交通执法人员立即将事故车辆转移至应急车道,并通知救援车辆进行转运。

当把事故车拖到停车场过后,交通执法人员按照相关规定,通知驾驶员对货物进行转运,但是驾驶员的神情怪异,执法人员发现车箱里面装的全部是烟花爆竹,驾驶员见事不对,逃离了现场。执法人员感到事态较大,立即通知公安机关前来处理。

微信图片_20180205104015

接警后,公安民警赶到现场对面包车上所载烟花爆竹进行了清点,发现该面包车共运载烟花爆竹45件,总重量达988公斤,若处置不当发生燃爆后果不堪设想,警方立即组织相关单位对这批烟花爆竹进行了转运。警方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该面包车驾驶员因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将面临五天至十五天的治安拘留。

原标题:“面包”车侧翻高速路 车上之物惊呆了执法人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