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苍天垂泪,300余市民送别因公殉职的肖梁川
04-05 19:00: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745309.jpg

4月5日下午3点,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因公殉职的肖梁川同志追悼会,在梁平区殡仪馆举行。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部分干部职工和自发而来的市民共300余人前往送别最后一程。

att_745313.jpg

13时许,梁平区殡仪馆,身着制服、手拿菊花的百余名交通执法人员整齐地站在广场上。

“我的好兄弟肖梁川,一路走好!”“肖梁川,向你致敬!”梁平殡仪馆内,拉满了寄托哀思的挽联,灵堂内,庄严肃穆,摆满了社会各界送来的花圈。

att_745310.jpg

15时许,肖梁川同志追悼会正式开始,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领导致悼词,慰问家属。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部分干部职工与自发前来的市民瞻仰肖梁川同志遗体,做最后告别。

2018年4月2日晚,肖梁川同志在处置G42沪蓉高速云龙段一起车辆燃烧事故过程中,为保护过往驾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消除燃爆险情,因公殉职,年仅32岁。

噩耗传来,社会各界、市交通执法总队全体干部职工沉浸在无比的悲痛之中,大家对肖梁川同志的突然离去深感惋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