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清明节期间重庆严查酒驾
04-05 20:23: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清明节期间,重庆交巡警将在餐饮、娱乐聚集地、城乡结合部居民住宅区周边道路,开展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

交巡警总队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本次整治,以中午13时-15时,晚上20时-次日凌晨1时为重点时段,通过对重点商圈、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涉酒涉毒场所,事故易发路段以及城郊结合部、农村县乡道、重要村镇和集市周边道路集中布控,对酒驾、醉驾、毒驾等突出违法行为重点进行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将继续采用异地用警的方式,开展异地用警联合整治,对于易发酒驾毒驾重点区域和事故上升路段,除了开展异地用警联合整治规定动作外,还将采取不定时动态调度用警和派驻督战组的方式加大整治力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