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胆窃贼偷展柜手机 还没出商场便被抓
12-05 17:40:5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近日,弹子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放在展示柜内的手机被盗,被盗机型是华为MATE20,价值4000余元。

接报警后,民警原以为嫌疑人可能运用了新的“黑科技”手段让报警器失效,从而盗走了手机。可现场勘察后,民警发现嫌疑人根本没有“高招”,只是粗暴的拔掉防盗线后再将手机盗走。由于出警迅速,在商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民警很快发现了尚未离开商场的嫌疑人,并将其当场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陈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原来,嫌疑人系无业人员,一直没有收入买手机。逛商场时,看到展柜内手机挺不错,而且工作人员也刚好离开,便顺手将手机盗走。目前,陈某已被南岸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男子盗展柜手机  还没出商场便被民警抓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