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沙特男子因被拒绝开药 持刀连捅护士近10秒
05-27 08:16:3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5月17日,沙特阿拉伯一家医院接待处的一名护士因患者未出示医生处方拒绝为其开药,结果遭到报复泄愤,被一名患者持刀连续刺戳近十秒。

画面中,29岁的菲律宾籍护士罗兰多•明娜(Rolando Mina)正在医院前台填写文件,这时,嫌犯走进大厅绕过接待台快速靠近罗兰多,挥刀对其恶性攻击近十秒后逃离。随后,受害人被同事搀扶、及时止血治疗。

罗兰多称:“一开始我很震惊,以为他只是想打我,本能抬起手臂阻止他。直到感觉到疼痛、看到了血,我才意识到那个人是拿着刀的。”

警方很快逮捕了这名嫌犯,后者告诉警察说罗兰多拒绝给他开药使他怒不可遏。罗兰多表示,这是医院的硬性政策,只有看到医生处方的书面确认才可以配发药品。

菲律宾驻吉达总领事馆总领事Jeddah Edgar Badajos表示,目前该伤人男子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请各位医务工作者不必担心人身安全,这种情况毕竟是个例。

原标题:沙特男子因被拒绝开药持刀连捅护士近十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