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万8买个二手车高兴了个把小时,高速上自燃烧成“光架架”
01-12 21:33:40 来源:视界网

7ae252347a_clip

视界网消息,买车的心情是激动的,然而,才买的车就突发自燃,这又是什么心情呢?这不,昨日(11日)下午5点,家住奉节县的杜某从二手市场买了一辆小轿车,便高兴的开着回家了,不料行驶过程中,该车便因故障突发自燃,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轿车就被烧成了“光架架”。

微信图片_20190112173653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昨天晚上6点50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称,在沪渝高速出城方向跑马坪路段,有车辆突发自燃事故,请求救援。5分钟后,执法人员赶赴事故现场,只见一辆轿车燃起了熊熊大火,现场浓烟滚滚,火苗窜出地面四五米高。

2fa5b7de6d_clip

因火势过于迅猛,无奈之下,执法人员只能放弃对车辆的救援。幸运的是,险情发生时,驾驶员和另外两人从车内及时逃出,无一人受伤。

微信图片_20190112173705

与此同时,为确保道路安全,执法人员在来车方向距离火势200米处,用锥标设置了安全警戒区,以阻止车辆继续通行。好好的轿车,怎么就自燃烧了呢?经驾驶员杜某介绍,11日下午5点,他刚花了2.8万元,购买了一辆“天籁”二手轿车,然后就和家人开车回老家奉节县,不料车子才开出没多久,就出事了。

f422af26ea_clip

微信图片_20190112173659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对车辆进行了灭火排险作业,经过近15分的救援,大火最终被扑灭。然而,此时该轿车已被烧成了光架子。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谭厅 张光华

原标题:新买的二手车才上高速就自燃 转眼被烧成“光架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