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深夜身揣万元醉卧水田,被救后问: 我在哪儿?
01-12 17:52: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瘫坐在水田边的王某

岁末年初,走亲串友,各种聚会增多,饮酒助兴要适度,一旦断片了,最好由清醒的亲友送回家中,否则出了意外追悔莫及。近日,璧山一男子就因参加宴会喝断片,醉卧水田,获救后连自己在哪儿都不清楚。

据璧山区公安局璧城派出所通报:1月10日晚10点刚过,璧山区公安局璧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璧城街道芋荷村4组王家沟水库附近有人掉到田里面不省人事。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当时天色已晚,上山道路湿滑,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躺在田地里一动不动,满身酒气,且身上的衣服已经浸湿,气温只有3℃。民警在确认男子并未受伤后将他搀扶至附近院坝坐下,找来衣服给他披上。

”这是哪儿?”醉酒男子身体回暖后开始慢慢苏醒,面对民警询问男子很坦然:“你们随便查嘛!我没有犯法的,任何一条都没有……”民警检查其随身物品,通过身份证件核实了醉酒男子王某身份,并联系到其女儿。而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王某身上居然还揣有一万多元的现金。

经询问了解,原是报警人晚上发现自家的狗一直叫,四处查看,发现有人掉到田里了。醉酒男子王某的女儿王女士介绍,王某当晚在璧山城区一天门附近参加亲友家的宴会,至于怎么到了几公里之外的王家沟水库就不得而知了,也许是在醉酒状态下徒步走了几公里山路最后摔倒在田地里,幸亏被报警人发现,不然这三九寒天,浑身湿透地露天睡一整晚,还不知会出什么事儿。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春节临近,大家在聚会时不要过度饮酒,醉酒后应当在家人或朋友的陪同下离开,注意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夏祥洲 通讯员 何白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