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沪渝高速大货车自燃 2万多册图书被毁
01-12 20:52:5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今天(12日)晚上,在沪渝高速进城方向箭沱湾路段,一辆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突发自燃,车上2万多册图书被毁。

高速执法人员介绍,今天晚上7点50分左右,在沪渝高速箭沱湾路段,一辆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右后侧车轮突然起火,引发车厢部位自燃,请求救援。执法人员随即赶赴现场看到,受此次事故影响,道路通行严重受阻,为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高速执法部门随即对该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只留一条行车道通行,并禁止箭沱湾收费站车辆驶入。

在此次事故中,因消防救援人员抢救及时,大货车除了车厢部门被烧毁二分之一左右,车子其它部位并无大碍。然而,因火烧水淋,车上运载的2万多册图书全部被毁,直接经济损失超10万元。

截至晚上8点25分记者发稿时,高速执法部门正组织救援人员对事故车辆进行拖移,并积极清理事故现场,预计交通管制将持续至9点左右。提醒进入主城的车辆,在行经该路段时,一定要与前方车辆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以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另外,从渝东北方向进入重庆主城的车辆,可在长寿收费站下道绕行,以避免拥堵。具体避堵路线为:渝东北方向来车——从长寿下道——改走沿江高速——经G50s南岸收费站——进入重庆重庆主城。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曾义

原标题:突发:大货车自燃沪渝高速交通管制 进城避堵需绕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