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舍不得下本骗不来钱?骗子用6万当诱饵,骗走小伙120万
01-12 22:45: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邹先生遇到一个所谓的发财项目,投资了60万,还让另外几个兄弟伙也投资了60万。到头来大家都被骗了,120万元打了水漂,一分钱都没拿回来。

事情还得从几个月前说起,当时邹先生在网上看到一条广告,说投资影视项目可以获得高额利润。邹先生有点动心了,于是他投资了15万,30天后,骗子返还给他6万元利息,利息本金一共21万。

这么高的回报率,让邹先生对这个项目深信不疑。事实上,骗子给他6万元的利息,纯粹是诱饵,是想让邹先生投入更多的钱。然而当时邹先生没有意识到这是骗局,他一心只想挣钱。他向父母借了十几万,又向银行借了三四十万,再加上自己的几万元,一共投进去60万,顺利的话一个月后的利息有25万。邹先生自以为掌握了发财的捷径,马上分享给了四个朋友,朋友们也投资了60万。

然而到了提现的日子,大家傻眼了,网站关闭,一分钱也提不出来。发财梦破碎后,邹先生不仅要面临巨额债务,还要面对同样被骗的几个兄弟伙。所幸的是,朋友并没有埋怨他,而是安慰他。

通过邹先生的经历,我们要提醒大家,遇到网络上的投资项目,一定要擦亮眼睛,往往利润越高、风险越大,千万别因为贪财,而中了骗子的圈套。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警惕!如今骗子舍得成本 用6万当诱饵骗走12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