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智能电子公交站牌亮相九龙坡  除了看车好久来还能为一卡通充值
01-12 17:13: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全新的电子公交站牌亮相九龙坡区谢家湾公交站

近日,一批全新的电子公交站牌亮相九龙坡区谢家湾公交站、杨家坪公交站、轨道袁家岗站,据了解,相比过去的公交站牌,这种新的电子站牌还新增了不少新功能。

“好先进的站牌!”今(11)日上午,正在杨家坪等车回家的邹女士指着在公交站台旁的一块电子站牌说,“现在这里安了电子站牌,等车的时候,看一眼上面的车辆到站信息,就很清楚地知道我要坐的车还有好久进站,心里有数了,自然就不慌了噻。”

据了解,公交电子站牌通过建立公交车到站预报系统,将车辆到站等动态信息及时发送到电子站牌,为市民提供实时公交车辆信息、到站时间,让市民搭乘公交不再“盲等”。除此之外,还可以为市民提供一卡通充值和余额查询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王渝凤 通讯员 周邦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