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辆完好无损后备箱笔记本消失了!小偷怎么做到的?答案让人笑哭
01-12 17:12:0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近日,南岸区涂山派出所接到群众罗先生报警,称早上上班时,发现机动车内有翻动痕迹,后备箱内的笔记本电脑被人盗走,可车子并没被人撬凹,车窗玻璃也完好无损。车辆是停放在车库的,罗先生实在想不明白,这小偷是怎么下的手?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案发现场,通过调取物管监控,发现案发当日凌晨6时许,有一名年轻男子打开了罗先生车门,随后进入车内进行摸索翻找,最后打开后备箱,拿走了笔记本电脑。经过连续数日的追踪,民警于1月7日将嫌疑人蒋某抓获归案。

据犯罪嫌疑人蒋某交代,案发当日晚,他到车库准备骑摩托车外出时,看到旁边一辆轿车的车灯是亮着的,便过去试着拉了一下车门,没想到车门真的没有上锁。翻找一会后,蒋某将一些零钱和几包香烟装进了口袋,然后打开了后备箱,将笔记本电脑拿走后驾车离开了车库。还原案件过程后,罗先生才明白,原来是自己忘记锁车门,才被嫌疑人乘虚而入。

经审讯,蒋某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南岸警方提醒,请市民停放机动车后,勿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下车后,一定要检查机动车门窗是否锁闭,确保车辆状态安全后方可离开,避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车辆完好无损 后备箱的笔记本却消失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