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吓人!小车追尾农用车 电线杆插进副驾驶室
04-04 19:55:4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04190809

视界网消息,今天(4月4号)凌晨1点20分左右,一辆小车从合川往大石方向行驶,在行驶至国道212线大石辣媳妇食品厂路段时,与前方一辆满载电线杆的农用车发生追尾,电线杆直接撞碎小车挡风玻璃,插进了副驾驶室。幸运的是小车内除了驾驶员没有乘坐人员,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微信图片_20180404190808

微信图片_20180404190806

据交巡警调查,事发当时,对向车道有车辆经过,灯光有些刺眼,农用车驾驶员采取了减速,而后方的小车因夜晚视线受到影响,未及时发现前方车辆减速,结果避让不及,撞了上去。在此,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夜晚行车请注意文明使用灯光,同时,控制好车速,保持跟车距离,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视界网记者 唐杰 彭思聪

原标题:小车追尾农用车 电线杆插进副驾驶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