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行高速出事故 驾驶员:走神了
06-07 09:52:5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07082302

视界网消息,6月6日中午,万开高速一处下坡加弯道路段上,一辆小轿车“轰”的一声撞向边坡,车头撞得面目全非...

微信图片_20180607082307

而这一幕,恰好被巡逻至此的高速执法人员目睹。为预防次生事故发生,两名执法人员迅速对现场进行了管控。经确认,车内两人由于都系有安全带只是受到了惊吓,并无大碍...

微信图片_20180607082310

事故车驾乘人员马先生称,他与家人一起驾车到开州走亲戚,途中走了个神,车便失控撞向了中央隔离带,他下意识右打方向盘,由于车速实在太快,小车“轰”的一声冲出了路面,撞向了边坡...

微信图片_20180607082314

30分钟之后,高速救援力量相继抵达现场,事故车辆被快速吊装拖离,现场交通得以恢复正常。经初步调查,事故原因系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导致车辆擦刮中央分隔带后,采取措施不当,致使车辆冲出路面撞击到边坡。最终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车行高速出事故 驾驶员:走神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