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红十字会寻找10名角膜移植需求者
12-05 07:41:51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4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红十字会获悉,2018年12月5日—12月18日,重庆市红十字会将携手普瑞眼科共同推出“留住光明 留住爱”公益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寻找10名眼角膜移植需求的患者,帮他们重见光明。 

如果是持有建档立卡贫困户证、市区级民政部门审批的低保证或者残联制发的残疾人证的患者,以及遗体和器官捐献者直系亲属,即可申请全额手术救助;如果是持有由当地街道办事处、村委会等开具的贫困证明的患者,以及遗体角膜器官捐献登记志愿者,并经市红十字会审核资质、普瑞眼科确认后,可根据手术方式进行部分额度援助。

活动期间,患者可拨打重庆市人体器官捐献管理办公室电话023-67084780进行咨询登记。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