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砂船水上“占道”,遭罚款500元
12-06 17:16: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66605_副本.jpg

违规占道,要接受法律处罚。我们熟知的“占道”多见于陆上,你听说过水上的“占道”么?

12月5日16时20分,船长101米宽16.2米的江津籍砂船“凯顺966”装载了石粉5500吨,准备在沙坪坝区嘉陵江二塘河码头卸载,本应顺江停靠码头水域却横江停泊于码头水域,其101米长的船身几乎占据了半个主航道,危害了航道畅通与安全,严重影响其他船舶正常通过。

鉴于该船行为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航道法》相关规定,交通执法水上大队执法巡逻发现后责令立即纠正,并按规定对“凯顺966”船长开出了罚单,依法给予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交通执法部门在此提醒水上从业人员,开车“占道”要处罚,开船“占道”也要遭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