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十大不文明行为有哪些?渝中区志愿者为你普及
12-05 20:49:55 来源:上游新闻

每天都在城市中穿行,有可能一不小心,你就做出了“十大不文明行为”!

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渝中区文明办、区旅发委、区民政局等联合主办“向十大不文明行为说不”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渝中区“520阳光志愿者”深入解放碑、石油路、七星岗、化龙桥等11个街道的78个社区的商业街区、院坝、公园、小区、街头等点位,向市民发放“告别不文明行为”主题宣传折页3万余份,开展“向十大不文明行为说不”的大讨论、动手行动、文明劝导等活动300余场,整治点位500余个,共有超过1万名市民参与。

序列 01.00_01_20_07.Still001.jpg

“十大不文明行为”都有哪些你知道吗?活动前,渝中区梳理群众意见、结合文明城区创建日常督查和暗访等多种渠道掌握情况,总结出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贴乱挂、当街打牌、流浪乞讨、黑车拉客、乱吐乱扔、乱穿马路、不文明旅游、不文明执法十项不文明行为。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