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因儿子拒不还钱,持刀到学校将孙子刺伤报复
03-30 11:57:4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澎湃新闻3月29日下午从湖南娄底新化县多个官方渠道证实,一名老汉29日中午持刀闯入新化上梅镇一所小学,将课间休息的一名男生刺伤。被刺男生系行凶老人孙子,目前该老人已被警方控制。

多名新化县官方人士介绍说,29日11时许,新化县炉观镇一居民刘某某(男,1957年出生)携带一把水果刀来到新化县上梅镇一所小学一间教室,趁下课间隙,将其孙子(11岁,该校学生)刘某刺伤,原因是其子刘某富(学生父亲)拿了其六万元钱。刘某某向刘某富要钱遭拒,就将火发到孙子刘某身上实施报复。

新化县官方人士介绍,目前刘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情发生后,学校医务室以最快的速度为受伤的孩子包扎伤口,现在新化县中医院手术治疗,无生命危险。目前新化教育局已紧急动员,积极准备为孩子们进行心理疏导。

原标题:湖南新化一老人因儿子拒不还钱,持刀到学校将孙子刺伤报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