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留在观音桥,抢占北滨路 | 绿地海外滩阔景高层新品加推
03-30 10:43: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正处在高速发展的浪潮之中,每一次城市履新,都是一次伟大的变革,但万变不离的仍是中心,“越中心·越稀贵”的城市格局,也在时间行进中一次次被验证!

北滨江岸·千亿观音桥·鸿恩寺公园三大资源叠加,隔江相望重庆天地,串联起城市的黄金轴线,见证着繁华璀璨的滨江生活!绿地海外滩45万方公园滨江社区,踞守三大城市稀缺资源,倾尽匠心,方不负城市居住理想!

1.png

千亿观音桥商圈

取境繁华的城市风向

观音桥作为重庆传统商业中心,也是重庆第二个千亿级商圈,江北嘴CBD更是是重庆毋庸置疑的商务中心,也是重庆的地标中心,世界500强、金融企业扎堆。

绿地·海外滩距观音桥商圈约3公里,距离江北嘴CBD约6公里,且轻轨9号线建设中,项目距李家坪轻轨站约800米,对于家庭居住,不论是在上班的交通成本,还是日常出行的时间成本,抑或是对城市商业资源的占有,都注定了其一席难求的价值属性!

2.png

北滨1.5公里嘉陵江景

收藏山河之美

几乎无一例外,高端住宅所在的地段都与山景、江景密不可分,占据了不可复制的城市稀缺资源!

绿地海外滩,占据1.5公里一线嘉陵江景,绮丽风光,自然禀赋与城市天赋在这里交融,江景闲适与都会风华随意切换,演绎“出一步世界,入一步山河”的居住格局。荣居于此,不仅权握观音桥·北滨路两大稀缺资源,更是对城市精英生活的一种犒赏!

3.png

约100米享鸿恩公园

择址之道在天赋

在城市钢筋水泥的森林里,公园与绿地就更显稀缺与难得。千亩级的生态公园鸿恩寺,更是一方天赋宝地,于之毗邻的北滨路绿地海外滩,真正的精英之所当如此

约100米享千亩鸿恩森林公园,最大程度拥享珍贵的鸿恩寺福祉,468米主城第一层峰,800年人文积淀的,登鸿恩阁观景台,可俯瞰山城,更享10倍于城区的负氧离子。嘉陵江水潺潺流淌,滋润一方水土;一方鸿恩寺,城市氧森福地,依山傍水而居,是一种回归自然的亲密,更是理想的栖居之选。

4.png

滨江高层新品加推

犒赏城市中坚

对于城市居住人群而言,绿地·海外滩不仅为他们提供最优的配套资源,更将城市罕有的生态资源做到极致,将城市住宅价值最大化,引入理想家生活3.0服务体系,100余项人性化关怀设计,匠心规划繁花意境、梦想田园、艺术长廊、高迪奎尔公园、彩色童话之泉、绿野仙踪六大自然景观,贴心呵护宠爱一生。

约400㎡互动泳池

成人和儿童各得其乐,亲子戏水,促进家庭与邻里交流

社区生态农场

利用社区闲暇空间,划分种植区,打造梦想生态田园

5.png

绿地·海外滩还是一款独具创造力的“硬住宅”,充分考虑当下中国家庭结构及居住需求,设置2+1、3+1户型,2梯6户,舒适性与实用性俱佳。

6.png

留在观音桥,抢占北滨路

套内约74-93㎡高层 轻轨3房 新品加推

电话:67883666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