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东南部坠毁战机为韩军F-15K,飞行员生死未卜
04-05 15:40:16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据韩联社4月5日更新报道,当天下午在韩国东南部坠毁的战机为韩国空军一架F-15K战斗机。

韩国空军表示,下午2点38分,一架韩国空军F-15K战斗机在返回大邱空军基地途中坠毁在韩国东南部城镇漆谷附近的一座山上。

目前,韩国空军正在确认机上2名飞行员的生死状况。

当局表示,大约有50名消防员被派往现场,但大雾妨碍了搜救行动。

目前尚不知是否有居民受伤。

4月1日起,韩美两国军队将展开代号为“鹞鹰”(Foal Eagle)的联合军演。本次“鹞鹰”军演时间较往年缩短一半,仅为1个月,且美军没有派出航母、核潜艇等战略武器参与本次军演。

原标题:韩国东南部坠毁战机为韩军F-15K,飞行员生死未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