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欧冠决赛举办地基辅5座地铁站解除炸弹警报,已恢复运行
05-26 22:09:48 来源:新华社

NSK奥林匹克体育场 海外网 图

新华社消息,欧冠决赛举办地乌克兰首都基辅26日收到炸弹警报并关闭了五座地铁站,不过检查后证明是虚惊一场,五座地铁站已经恢复运行。

基辅将在26日晚举办欧冠决赛,对阵双方是皇家马德里和利物浦。不过26日当天有消息称基辅地铁被安装了炸弹,当地随后关闭了五座地铁站并进行检查。

“这些地铁站已经被检查过并重新向乘客开放,没有发现爆炸物。”在当天稍晚时候,地铁运营方在社交网页上公布了这一消息。

本次将有大批皇马与利物浦球迷到基辅观看决赛,这也是欧冠决赛首次在乌克兰举办。

原标题:欧冠决赛举办地基辅五座地铁站解除炸弹警报恢复运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