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风云四号卫星拍下美丽而恐怖的台风眼,“山竹”这真要搞事啊!
09-14 21:34: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20时,台风 “山竹”(超强台风级)中心位于北纬17.4度,东经124.2度,也就是在距离菲律宾马尼拉偏东方向约46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其中心距离汕头东南方向103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以上(65m/s)。  国内最牛云图呈现美丽而恐怖的台风眼!

风云四号卫星拍摄出超强“山竹”特写,越漂亮越可怕。

台风眼!50米分辨率高分四号卫星图——“山竹”强烈的旋转放大版!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种深不见底的吸引和战栗!

@广东天气调侃称,之前的台风给人印象更多的是“水货”,但“山竹”的体型是真要搞事的。

“山竹”的眼神里杀气依旧!

另外,@汕头天气预计,“山竹”将以3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15日中午前后移入南海东北部海面,以后趋向我省西部和海南东部,并将于16日夜间以强台风级到超强台风级在上述沿海地区登陆,较大可能正面袭击粤西沿海。

超强台风将至,那么,台风来了要做好哪些准备?请看下图:

资料来源:@广东天气、@汕头天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