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当空姐遇上“动妹” 这场PK有看头
09-14 21:03:06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180914201413_副本.png

一边是清新靓丽的“动妹”,一边是气质高雅的空姐,她们在一起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近日,为交流行业工作心得,近距离体验“空中”和“地面”服务的异同。重庆客运段动车队与中国国航重庆分公司展开了为期一天的交流活动,双方各自选派5名乘务员,来了一场友谊pk赛。

9月12日,5个穿着白紫色套装的“动妹”和5名身穿深紫色套装的空姐出现在国航重庆分公司的飞行公寓里,高挑的身材,甜美的笑容,特别引人注目。

第一个环节是妆容和礼仪的展示。来自重庆客运段的“动妹”们,先上台展示他们独具重庆特色的妆容与服饰。“我们的制服紫色为主白色为辅,整体色调为紫罗兰色,右肩部位绣有重庆市花山茶花,眼影选择了百搭地大地色,口红则为了和制服相呼应选用了玫红色系,清新靓丽不失重庆的火辣。”

downLoad-20180914204657.JPG

“您好,欢迎乘机!”在礼仪互动环节,三名空姐展示着她们的日常服务用语,甜美的声音让在场的观众如沐春风。

QQ截图20180914201347_副本.png

接下来是大家期待的出乘前会议环节,只见几名乘务员端正地坐在一张桌子上,认真地开起了会。航空公司的“航前准备会”,主要是对所飞线路的提前分析和应对;而铁路动车班组“出乘会”,则主要是对重点工作的布置以及服务重点的强调。

最后,双方对飞机延误、动车晚点这一经常性突发情况进行了一些经验交流。

上游新闻 黎静 实习生 王堂婷 摄影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