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男子微信造谣“民政局发老婆” 被警方拘七日
11-08 17:10:53 来源:“芷江公安”微信公号

“芷江公安”微信公号消息,“没想到在朋友圈编发虚假恶搞微信会给自己惹这么大的麻烦,现在真的想买包后悔药吃。”日前,湖南省怀化市芷江两名男子在交代自己微信造谣传播行为时后悔不已。目前,两名男子均已被芷江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0月30日,两段主旨为“民政局发老婆”的微信短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广泛转播,在一定程度上误导网民和社会民众,造成不良影响。发现该线索后,芷江公安局迅速派警落地展开侦查。

经调查,系肖某均(男,37岁,洞口县人,现住芷江镇)、杨某(男,40岁,楠木坪镇人)编发了两段恶搞视频,并在微信朋友圈广泛流传,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经调查取证,芷江公安局分别于2018年11月3日、11月6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对肖某均、杨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两男子微信造谣“民政局发老婆” 被警方拘七日

警方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民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恶意歪曲事实,制造、传播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原标题:两男子微信造谣“民政局发老婆” 被芷江警方行拘七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