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夹江公交车爆炸 17名伤者已送院治疗
12-05 20:34:48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5日晚,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 )获悉,当日下午5点31分,四川乐山市夹江县焉城镇一辆3路公交车行至人民银行处,因不明原因导致爆炸,汽车玻璃碎裂。目前,17名受伤人员已送医院救治,现场无人员死亡。相关部门正在全力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事故发生地点位于夹江县城繁华路段,事故公交车车牌号为川L78328。

记者从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公交车当时正在公交车站中,涉事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和左侧面车窗破碎,有热心市民使用灭火器帮助灭火。

夹江县交通局披露的公开资料显示,夹江县3路公交车开通于2017年9月1日,全部采用新能源电动公交车,路线从夹江县火车站开往甘江,客流量较大。

12月5日,夹江县公安局焉城派出所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披露,此次事故的伤者分别被送往了夹江县人民医院和夹江县中医医院,院方目前正在全力救治中。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