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安新橱柜拆旧灶台 这家人吃了三个月外卖
12-05 20:46: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区御景天成小区的刘先生很郁闷,他定做了一套厨柜,而且按照商家的要求将旧橱柜和灶台都拆掉了。可几个月时间过去了,商家却迟迟没有前来安装,刘先生一家做饭都成了问题。

今年5月份,刘先生在龙溪装饰城 家家乐整体厨柜商店,定购了一套衣柜和厨柜,并支付了1000元的定金。

在刘先生的催促之下,商家将衣柜安装完毕,可厨柜仍然没有下文。到了今年6月份,端午节前,商家通知刘先生可以将旧厨柜和灶台拆掉,节后工人就会送货上门安装了,刘先生信以为真,支付了6500元的货款,并拆掉了原来的厨柜和灶台。可过完端午节,橱柜还是没有安装。家里没有灶台,刘先生一家人吃饭都成了问题,刘先生说,一家人吃了三个月的外卖,自己的爱人还怀孕了。

在刘先生再三催促下,今年9月份,商家终于开始了橱柜的安装工作。可这次安装却延续了三个月,直到12月份,有一部分柜门都还没有装好。

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家家乐整体厨柜商家的负责人,这位负责人称,延期交货是厂家造成的,他愿意和刘先生协商解决此事。

截止发稿前,刘先生和商家还在协商处理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安厨柜拆了灶台 家里吃了三个月外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