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奔驰肇事惹祸还逃逸!小伙下车打个电话,同行的表哥不见了 …
04-04 19:47:3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4月3号凌晨零点30分左右,小纪和表哥打的到北滨路鎏嘉码头,准备一起去酒吧玩。可刚一下车,小纪的手机就响了起来。而等小纪打完电话,也就2分钟左右的时间,表哥不见了……

表哥去哪儿了?小纪一边过马路寻找,一边拨打表哥的电话,电话通了,可就是无人接听。找了20分钟也没结果,小纪准备打车回杨家坪。

到了杨家坪刚一下车,小纪就接到了市急救中心的电话,说表哥因为车祸身受重伤,被送进了急救中心。

目击者讲述,小纪的表哥是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黑色的奔驰车撞的,肇事车没有停留就逃逸了。见伤势太重,目击者立即拨打了110和120。很快,伤者被市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接到医院进行抢救。

经医生检查,伤者腹部开放性挫裂伤,小肠外露,骨盆和左侧股骨骨折,并出现了失血性休克,经过5个小时的抢救,伤者终于度过了最危险的时刻,生命体征趋于平稳,但情况仍不容乐观。

伤者的母亲彭霞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肇事司机还没有出现,他们规劝肇事者投案自首,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目前,江北警方已经介入侦破此案,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目击者能提供线索,伤者表弟小纪的电话是:15803055087

第1眼记者 谭斌

原标题:大活人眨眼不见踪影 竟是天降横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