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迎来首个祭扫高峰 主城区祭扫群众超30万人
04-05 21:27:37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我市迎来了清明祭扫首个高峰日。今(5)日,记者从重庆市民政局清明节工作办公室了解到,截至16时,全市13个观察点数据统计显示:今日主城区殡葬服务单位接待祭扫群众人数34.9万余人,疏导机动车辆约6.7万台次;全市殡葬服务单位共接待祭扫群众约69.8万人。各殡葬服务单位治安、交通秩序良好,消防未接报灾情。

市民政局清明节工作办公室提请市民注意:请选择错峰祭扫,确保祭扫顺利进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人流车流拥堵;自觉遵守祭扫场所有关规定,确保祭扫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建议市民尽量选择鲜花祭扫、集体共祭、网络祭扫等文明环保的祭扫方式。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重庆迎来首个祭扫高峰 主城区祭扫群众超30万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