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福特汽车公司、博世集团、乐高集团、上汽集团、中国信科集团、百联集团高管
11-07 06:15:2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5日至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上海分别会见了福特汽车公司CEO韩恺特、博世中国总裁陈玉东、乐高品牌集团董事会执行主席袁威、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中国信科集团董事长童国华、百联集团董事长叶永明。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向各企业对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唐良智说,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当前,重庆正按照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立足“两点”定位,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福特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一直看好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长安福特计划加快引进新车型,增加对新能源汽车的投入。博世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企业,为智能家居、智慧城市、互联交通和互联工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乐高集团是全球知名品牌玩具制造商,未来计划将重庆作为重点发展区域。上汽集团整车销量在国内汽车市场具有领先优势,在渝设有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公司等多家企业。中国信科集团是中国光通信的发源地,是国际知名的信息通信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百联集团是大型商贸流通产业集团,拥有丰富的经营业态和一批知名品牌。希望各企业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管理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深化与重庆在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集成电路、现代商业、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强化在渝战略布局。重庆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与企业共同发展。

各位企业高管表示,重庆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良好,目前在渝项目推进顺利。大家表示,看好重庆的发展前景,愿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刘桂平参加会见。

重庆日报记者 罗静雯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福特汽车公司、博世集团、乐高集团、上汽集团、中国信科集团、百联集团高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