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周六仙女山滑雪场开放,景区路况好到不用绑防滑链
12-13 11:37:5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冬日的寒风让我们在街头瑟瑟发抖,正所谓: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你却在北方的寒夜悄悄吹暖气!

今(13日)天,记者获悉,从本周六(12月15日)开始,武隆仙女山室外滑雪场将正式对外开放,玩雪、滑雪的朋友相约周末出发吧!

从上周末开始,仙女山景区温度持续走低,白天温度仅为零下1°C左右,到了夜里更是降到了零下5°C,经过这几日的降雪沉淀,仙女山景区内最厚的积雪厚度达到了10cm左右,到处呈现出一片白雪茫茫的冰雪盛宴。

与此同时,室外滑雪场的造雪工作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经过连日的备战,景区对雪场器具和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具备滑雪条件。

据悉,仙女山室外滑雪场面积达5万平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根据游客的滑雪水平及爱好,还专门设置了初级滑雪道、中级滑雪道,各自体验雪地驰骋的快感而不受他人打扰。

此外为确保游客安全上山赏雪,景区已安排工作人员对公路和步道进行除冰洒盐工作,并安排除雪车全天24小时对上山沿线道路除雪除冰,车辆无需防滑链,就可以直接开至仙女山景区内,无索道、换乘车等其他交通费用。

交通路线:重庆——南川——渝湘高速——武隆,全程180公里,约2个小时,下武隆高速右转走仙女山方向,约30分钟。

原标题:本周六 仙女山滑雪场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