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被店内员工美貌吸引 设计绑住其双手实施猥亵
12-13 11:35:06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消息,茶坊店长被刚招聘来的女服务员美貌所吸引,于是以帮忙试戴产品为由,将其双手绑住实施猥亵。目前,该店长陆某已被治安拘留。

不久前,小惠在网上看到某茶坊在招聘女服务员,底薪3200元,还提供食宿,觉得条件不错,于是就投了简历。没过几天她就接到了面试通知,面试中凭着自己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店长陆某的认可,并当场就签订了劳动合同。

12月6日,小惠第一天上班。快下班时,陆某主动过来找她,称要帮助她搬进公司员工宿舍。小慧见店长如此热情,心里很感激,于是就拎着行李跟陆某一起来到员工宿舍。陆某说,因为今天帮忙打扫小慧的宿舍忙了一天,现在有点累,需要先休息一下,便把小慧先带进了自己的宿舍。

在房间里坐了一会儿后,陆某提出想请小慧帮个忙,“我刚买了一个神器,说是可以治手脚冰凉,但我试了一下好像没什么效果,你能不能帮我试一下,看看卖家是不是在骗我。”想到只是举手之劳,小慧便同意了。

陆某拿出了所谓的神器,并用其中含有金属头可以调节松紧的布带绑住了小慧的双手,之后又准备用同样的方法把她的双脚也扣起来。小惠感觉很奇怪,“这怎么看也不像产品啊,好像就是束缚人手脚的”,连忙拒绝。然而,此时的店长却凶相毕露,一把将她推倒在床上,对其实施猥亵。小惠拼命反抗,手打脚踢,终于趁其不备成功逃出宿舍,然后迅速向双塘派出所报警。

图片

作案工具(警方供图)

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在户外垃圾桶里找到了陆某的作案工具,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在证据和事实面前,陆某对猥亵小惠的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当时小惠前来面试的时候,他就被她的美貌吸引了,于是有预谋地设计了这一切,想要强迫小惠成为他的女朋友。

目前,陆某因涉嫌猥亵已被治安拘留。

原标题:被店内员工美貌吸引,店长设计绑住其双手实施猥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