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银保监局正式挂牌运行
12-18 07:50:4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2月17日,新组建的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下称重庆银保监局)正式挂牌运行。

重庆银保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重庆银行保险业监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党委和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部署,围绕全市“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工作要求,聚焦防风险、强服务、促改革三大目标任务,以去杠杆、补短板、降成本、治乱象为抓手,坚决守住守牢风险底线,大力促进银行保险业平稳运行,全力助推社会经济发展。

下一步,重庆银保监局将不折不扣地把机构改革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建立相互学习机制,不断推进业务贯通、职能融通、人心相通。同时,在防风险上出硬招、在强服务上出实招、在促改革上出新招,以新机构、新风貌、新气象助力发展大势,服务发展大局,努力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原标题:重庆银保监局正式挂牌运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