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高考·决胜2018 | 点赞!爱心的哥义务护航高考考生11年
06-07 10:09:48 来源:上游新闻

7日高考首日,早上5时30分许多考生还在睡梦中,家住渝北回兴的爱心送考司机殷其龙已经在路上。殷师傅是重庆市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分公司出租车驾驶员,兼任二分公司渝北班组组长。

从2007年起,自己年年都报名参加“爱心送考”,2017年更是荣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殷师傅告诉记者,6日下午已经和预约乘车的考生联系好。为了按时抵达接送点,殷师傅昨晚11点多还专门开车到考生家楼下去熟悉了周边的路况。图为殷师傅等待考生的间隙填饱肚子。

6:45殷师傅到达渝北区花卉园考生家楼下等待考生下楼。每次接送考生,殷师父都要提前几十分到约好的地点。

殷师傅为考生邹鑫制作的个性贺卡,一个用红色卡纸折好的帆船和一副用马克笔绘制的老鹰。

7:30分考生邹鑫在妈妈的陪伴下到达,殷师傅为他送上了自己制作的贺卡,一个用红色卡纸折好的帆船和一副用马克笔绘制的老鹰。希望他一帆顺风,大鹏展翅。

微信图片_20180607100825.jpg

考生邹鑫收到殷师傅为他特意制作的贺卡。

殷师傅送考生邹鑫和家长去考场。

7:45分殷师傅将考生顺利送到考点。“我们出租车司机就是些普通人,每年免费接送高考生不图考生对我们有什么回报,考生考得好了,告诉我们一声,道一声谢,我们也跟着高兴。这也是我坚持11年接送考生的原因”。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