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通俄门调查未结束 CIA又称俄欲破坏美2018选举
01-08 08:24:07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80108070213.jpg

△美国中情局(CIA)局长迈克·蓬佩奥(资料图)

海外网1月8日电 围绕着俄罗斯是否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以及特朗普团队的“通俄门”调查尚在进行,近日,美国中情局局长蓬佩奥又指出,俄罗斯现在正试图破坏和干预美国2018年选举,并表示这令他感到很担忧。

综合路透社等媒体报道,2018年11月将进行美国国会选举,一系列州长和一些州的立法会议也将进行选举活动。当地时间1月7日,美国中情局(CIA)局长迈克•蓬佩奥在CBS电视台的一档节目中被问及俄罗斯是否正视图破坏美国今年的这一选举,对此,他回答称:“是的,而且此举已长达数十年。”

蓬佩奥还称:“我不仅关心这些俄罗斯人,还关心其他人的举动。我们有很多想要破坏西方民主的敌人。”他认为,俄罗斯干涉美国选举的行为长期存在,而且还在继续发生。

美国国会正在进行关于“俄罗斯干涉美国总统选举”的独立调查,特朗普正是在这次选举中取得胜利。美国联邦调查局也在针对特朗普竞选团队是否通俄进行类似的调查。据了解,自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其竞选团队的“通俄门”风波不断发酵。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俄政府已经不止一次否认曾干预美国大选。俄联邦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关于认为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017年11月也曾称,他真心相信俄罗斯总统普京没有干预2016年的美国大选,更表示普京一再被问到干预美国大选的问题,似乎感到侮辱。

原标题:通俄门调查未结束 CIA又称俄欲破坏美2018选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