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地产人的财务自由,你到了哪个阶段?
03-15 07:29: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地产人总会遇到很多让人无言的对话:

对话一

你哪一行的?

我做房地产的。

那你肯定很赚钱。

......

对话二

你做房地产的?

对呀。

你们买房很轻松吧。

......

做地产的就有钱?做地产的就能分分钟买房?只能说大家真是naive。来看看地产圈的财务自由等级,至少我认识的地产人,百分之九十都还处于菜市场自由。

A1.png

但剩下的那百分之十,他们财务自由的程度,的确是远远超出大家的想像。

策划女神:奢侈品自由+旅行自由

A2.png

早上八点,赵总已经开始对着镜子梳妆打扮,单价数千的护肤品,秀款小西装,PRADA新款包包,最后选一个合适的镯子,大概就是这样的步骤。

这个方案的客户策略非常棘手,整个组为此讨论了近7个小时,完成提报方案已经是凌晨3点,好在前男友面膜让她的皮肤还不错。

中午约了一个同行聚餐,下午将会进行项目提报,如果顺利会多认识一个朋友,多接一个项目,对自己有这样的信心。

等这阵忙完了,她就能抽三天飞一趟诗巴丹,去“心中的远方”潜水,好好放松一下。

想买就买,想飞就飞,就是这么任性。

狼性营销人:奖励自由+汽车自由

A3.png

刘总是公司的事业部总经理,今天开始就是管理层年度总结会议,这次会议有十几个项目参加,将会持续三天。

已经是凌晨一点了,大家纷纷出去抽支烟提神,五分钟休息时间过后,会议还要继续。对于他来说已经习惯了这样会议模式,封闭式会议是高效调动团队的最好办法。所有的地产公司都一样,需要高效。

今年的销售目标超额完成了,回去要给项目上的置业顾问多发几万现金奖励。

忙碌了一年,他准备给自己换辆新车,春节带孩子再去一次迪士尼,抓紧时间陪陪家人。

佛系董事长:公益自由+慈善自由

A4.png

肖董慢慢发现,除了公司和赚钱之外,还有很多事值得去做。

今年春节,他没有陪家人一起过。公司成立四年了,很多老员工值得感谢。员工们平时总是加班,和家人聚少离多。这次他带着高管和员工们一起回家,陪大家过个团圆年。

由他负责的商协会今年有一系列公益活动。这个月就会去黔江给留守儿童学校进行捐助。500多个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给他们送点书本文具、教学设施,陪他们吃饭、上课,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他年中还计划自驾去西藏,沿途朝圣、做公益、登山,来一次洗涤心灵之旅。

上述人物,均来自同一家地产代理公司——重庆智安信

实现地产人的财务自由,成就每一位智安信人的梦想。

智安信,高端地产营销代理专家,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地产全产业链服务机构。

汇集前10%的地产精英,用超强的执行力,创造智谋,让客户安心,让顾客信任。作为“房地产营销机构中的海豹突击队”, 智安信已在中国重庆、成都、昆明、贵阳、西安、泸州、海南、宁夏八大地区扎根发展,年度销售额达100亿,成功在地产界崭露头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